2008年9月15日 星期一

動物保護會威脅NBA禁用皮球 NBA總裁回敬:~~“吃屁去!”


文:轉摘自網易

為了皮革球還是合成球,NBA總裁斯特恩同善待動物組織展開了口水大戰,不得不說,總裁大人的機智和幽默實在運用得令人歎服……

據《SSNN》消息,在NBA對合成球用用停停的失敗改革一年之後,堅持要在比賽中用回皮革球的NBA聯盟這次又要再度面對人類善待動物組織(簡稱PETA)的刁難了。

“我們和PETA組織討論過使用皮革造籃球一事,”NBA總裁大衛-斯特恩說道,“他們再一次要求我們重新考慮使用皮革球代替合成球的決定。我很高興地說,我們已經召集過了一個研究委員會來重新復核這件事情,然後我們得出了以下結論:‘嘿,PETA,告訴我吃屁的滋味如何吧!

斯特恩稱NBA重新審議了PETA的要求,但是並沒有同意改變比賽用球,因為結果要根據球員們的手感說了算。
“聽著,我們不能為了拯救幾千只愚蠢的牛就取消決定從而導致賈森-基德的手指長出任何的水泡來,”斯特恩說道,“看在上帝的份上,這個球員可是一位奧運會金牌得主,這麼做豈不成了反美了。”
PETA的創辦者兼主席英格裡德-紐柯克則對NBA聯盟的這一決定表示了極大的失望。

“我們很悲哀,NBA聯盟再次對這個問題做出了如此自私和非職業化的決定,”紐柯克說道,“雖然我並不願意事情搞到這一步,但現在我必須對NBA聯盟下達通諜,PETA成員中的每一位NBA球迷將不再觀看NBA比賽。如果未來他們不改邪歸正的話,我們會不斷對他們的錢包下手,打擊到他們改變為止。”

面對紐柯克的這番威脅,偉大的斯特恩大人意志堅定無動於衷。
“你知道什麼和我的錢包靠得最近嗎?”斯特恩說道,“我的屁股,所以你知道羅,這樣她要告訴我吃屁是何種滋味時就來得容易多了。”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对于那句“聽著,我們不能為了拯救幾千只愚蠢的牛就取消決定從而導致賈森-基德的手指長出任何的水泡來,”和“看在上帝的份上,這個球員可是一位奧運會金牌得主,這麼做豈不成了反美了。” 这两句,完全不苟同。虽然说诅咒别人不好,而且也没有说杀一个能救全世界是一种慈悲的观点(慈悲的观点是:就多少是多少,而不牺牲);但如果照上述那两句话,我宁愿基德死掉算了。。。不,史腾死掉算了。。。。。



但是,话说回来,我很怀疑者则新闻的真实性(不是针对basketballzzzz大大,而是中国的网易),因为史腾是一个精明的生意人,对于NBA的品牌形象非常照顾,可现在他代表NBA出言不逊,不是自己找屎吗?

匿名 提到...

對於很多美國人來說,PETA似乎是個「有毛病」的組織。所以說不定史騰認為他這番話對球星的形象沒有太大影響吧?